蝎蝎嗷嗷

魏晋风骨,邈若山河,遥慕之。

【花式秀恩爱】丕甄/懿华/丕司马

*即兴的一个小段子~希望大家喜欢。

司马懿最近很头疼,他的那个爱写怨妇诗爱吃葡萄的丕公主(划掉)丕公子又双叒叕和夫人冷战了,拿夫人没办法的他就可劲折腾他。
丕:仲达,陪我去喝酒!
懿:臣不敢,回家要找簪子的…
丕:(怒气值飙升)去!不!去!
懿:……(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)
丕:那叫你家夫人来我家串串门!
懿:(???)走走走,不醉不归!
丕:多接触接触你家母老虎改改她的性子。
懿:(努力辩解)我家夫人还是很温柔的~
丕:有我夫人温柔?
懿:……(好好好,你夫人天下第一温柔)
丕:她的好与不好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够了。
懿:……(有句mmp不敢讲出来)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