蝎蝎嗷嗷

魏晋风骨,邈若山河,遥慕之。

【赵敬X蝎王】不相负

《义父,你冷不冷?》

赵敬是被冷醒的,猛然睁眼只听外面也吵吵嚷嚷的,还没反应过来身在何处,较帘被掀开,一个黑衣少年俯身给他盖上了毯子并伸手握住了他的手,他来不及诧异少年脸上挂着泪痕的笑容,顷刻间雪压了下来,天地一片昏暗,周身冰冷彻骨只有手心一点温热。

《义父,我忘了,你没有心》

赵敬这次是被山风吹醒的,上次见面的黑衣少年蹲在他面前说着些他听不懂的话,什么琉璃甲,钥匙,正一头雾水间,那少年话音一转居然说他没有心,更糟糕的是自己居然无法发声辩驳,只得眼不见为净偏过头自我催眠只是做了个荒诞的梦罢了。

《义父,你的生死,全在我一念之间》

赵敬是活生生被人掐着脖子吼醒的,面前的少年一身蓝衣端的是清风霁月,却扭曲着面容控诉他,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!好家伙气的赵敬想甩他一巴掌,却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瘫在椅子上,倒是一口气没提上来撅过去了。

《君不负我,我不负君,今日我总算是明白了》

赵敬这次更迷糊了,有个老头子拉着他就往山上跑,活像有狗在后面撵,最后更是直接丢下他冲进了院子,他一门心思想找到上次那臭小子打他一顿出出气,抬眼一扫可不就巧了小兔崽子正坐那呢,气血翻涌二话不说直接就冲上去甩了他一耳光,本以为接下来少不了一顿battle,谁知对面的少年眉眼微弯,轻笑两声脸上带着说不出的凄凉酸楚,转身直接走了。

《原来我蝎揭留波也是一个赌徒啊》

赵敬是越来越困惑了,再次见到黑衣少年时,本以为会剑拔弩张,却迎上一张笑脸,看起来乖巧又可爱,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赵敬寻思也算扯平了。正准备握手言和时,少年一脸天真无邪的说要把一座山变成人间炼狱,他还炼制药人,真是震惊赵敬一整年,这不是天理难容人神共愤吗?他忍不住又是一巴掌想打醒他,却见少年颤抖着手握住挂在胸口的饰品,脸上流下了泪水。他说“原来我蝎揭留波也是一个赌徒啊”

 

那滴泪像是落在了他的心尖上,指尖不由得瑟缩了一下。蝎揭留波?蝎揭留波!赵敬突然头痛欲裂,画面纷至沓来。

“义父,蝎儿总是不如您目光深远”

“总之,蝎儿都听义父的”

“蝎儿见证义父一路走来”

“义父,他是谁啊?”

“义父怎么能住这种地方呢?”

“义父,你为什么要骗我啊”

“义父,你说真的,没骗我?”

“您一开口我难免会心软,以后您就别开口了”

“你没必要骗我,只要您开口,蝎儿没有什么不能去办的”

“我给过您机会的,是你辜负了我”

……

原来如此,命运早已将结局写好,世人皆负我,我必负世人,可我还是想拥抱你,告诉你,赵敬之心九分已死,剩下的那一分都给了你。

赵敬站在一片尸山血海中,看着眼前人血污下一张苍白的小脸,用力扯出一个笑脸“我是赵敬,我来接你回家了”

“我叫蝎揭留波”

赵敬上前抱起他,泪流满面,我当然知道,你是我的蝎儿,哪怕最终结局已定,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,我想给你哪怕片刻的温暖,

在寒冷的北风中,一双大手包着小手,暖意交融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